迎宾员的英语口语培训

时间:2024-09-05 浏览:18 分类:英语口语

本篇文章给大家谈谈迎宾员的英语口语培训,以及迎宾常用英语口语对应的知识点,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不要忘了收藏本站喔。

迎宾员的英语口语培训

超市服务员常用的英语口语

迎宾时问候:Good morning/afternoon sir/miss!Welcome to you!

(上午/下午好!欢迎光临!)

提供帮助时问候:Can I help you ?

(我能帮你吗?)

付款时:Would you like a plastic bag?

(您需要购物袋吗?)

It costs you...yuan.

(一共...元)

Receive you ...yuan.

(收您...元)

Here is your change ...yuan.

(找您...元)

送宾时问候:We appreciate your business!

(感谢您的光顾!)

Welcome here next time!

(欢迎下次光临!)

Exit(安全出口)

Entrance(入口)

物品介绍:

Biscuits 饼干类Snacks 零嘴Crisps 各式洋芋片 Confectionery 糖业类 Pet. Food 宠物食品Toiletries 厕所用品 Cereals 榖类食品Poultry 家禽类Pickles 各式腌菜 以下将常用的食品的中英对照作整理, 以方便大家采购: A. 肉品类 (鸡, 猪, 牛) 鸡以身体部位分:Fresh Grade Legs 大鸡腿 Fresh Grade Breast 鸡胸肉Chicken Drumsticks 小鸡腿 Chicken Wings 鸡翅膀猪肉则分: Minced Steak 绞肉 Pigs Liver 猪肝Pigs feet 猪脚 Pigs Kidney 猪腰Pigs Hearts 猪心 Pork Steak 没骨头的猪排Pork Chops 连骨头的猪排 Rolled Porkloin 卷好的腰部瘦肉Rolled Pork Belly 卷好的腰部瘦肉连带皮 Pork sausage meat 做香肠的绞肉Smoked Bacon 醺肉 Pork Fillet 小里肌肉Spare Rib Pork chops 带骨的瘦肉 Spare Rib of Pork 小排骨肉Pork ribs 肋骨可煮汤食用 Black Pudding 黑香肠Pork Burgers 汉堡肉 Pork-pieces 一块块的廋肉Pork Dripping 猪油滴 Lard 猪油Hock 蹄膀 Casserole Pork 中间带骨的腿肉Joint 有骨的大块肉 B. 牛肉 Stewing Beef 小块的瘦肉 Steak Kidney 牛肉块加牛腰Frying steak 可煎食的大片牛排 Mimced Beef 牛绞肉Rump Steak 大块牛排 Leg Beef 牛键肉OX-Tail 牛尾 OX-heart 牛心OX-Tongues 牛舌 Barnsley Chops 带骨的腿肉Shoulder Chops 肩肉 Porter House Steak 腰上的牛排肉Chuck Steak 头肩肉筋、油较多 Tenderised Steak 拍打过的牛排[注]: 牛杂类在传统摊位市场才可买到,超级市场则不贩卖。有: Roll 牛肠 Cowhells 牛筋Pig bag 猪肚 Homeycome Tripe 蜂窝牛肚Tripe Pieces 牛肚块 Best thick seam 白牛肚C. 海产类鱼: Herring 鲱 Salmon 鲑Cod 鳕 Tuna 鲔鱼Plaice 比目鱼 Octopus 鱆鱼Squid 乌贼 Dressed squid 花枝Mackerel 鲭 Haddock 北大西洋产的鳕鱼Trout 鳟鱼、适合蒸来吃 Carp 鲤鱼Cod Fillets 鳕鱼块,可做鱼羹,或炸酥鱼片都很好吃 Conger (Eel) 海鳗Sea Bream 海鲤 Hake 鳕鱼类Red Mullet 红鲣,可煎或红烧 来吃 Smoked Salmon 熏鲑*Smoked mackerel with crushed pepper corn 带有黑胡椒粒的熏鲭* Herring roes 鲱鱼子 Boiled Cod roes 鳕鱼子*以上两种鱼只需烤好手放柠檬汁就十分美味了 海鲜: Oyster 牡犡 Mussel 蚌、黑色、椭圆形、没壳的即为淡菜Crab 螃蟹 Prawn 虾Crab stick 蟹肉条 Peeled Prawns 虾仁King Prawns 大虾 Winkles 田螺Whelks Tops 小螺肉 Shrimps 小虾米Cockles 小贝肉 Labster 龙虾D. 蔬果类蔬菜可买到的有: Potato 马铃薯 Carrot 红萝卜Onion 洋葱 Aubergine 茄子Celery 芹菜 White Cabbage 包心菜Red cabbage 紫色包心菜 Cucumber 大黄瓜Tomato 蕃茄 Radish 小红萝卜Mooli 白萝卜 Watercress 西洋菜Baby corn 玉米尖 Sweet corn 玉米Cauliflower 白花菜 Spring onions 葱Garlic 大蒜 Ginger 姜Chinese leaves 大白菜 Leeks 大葱Mustard cress 芥菜苗 Green Pepper 青椒Red pepper 红椒 Yellow pepper 黄椒Mushroom 洋菇 Broccoliflorets 绿花菜Courgettes 绿皮南瓜,形状似小黄瓜,但不可生食 Coriander 香菜Dwarf Bean 四季豆 Flat Beans 长形平豆Iceberg 透明包心菜 Lettuce 莴苣菜Swede or Turnip 芜菁 Okra 秋葵Chillies 辣椒 Eddoes 小芋头Taro 大芋头 Sweet potato 蕃薯Spinach 菠菜 Beansprots 绿豆芽Peas 碗豆 Corn 玉米粒Sprot 高丽小菜心E. 水果类Lemon 柠檬 Pear 梨子Banana 香蕉 Grape 葡萄Golden apple 黄绿苹果、脆甜 Granny smith 绿苹果、较酸Bramleys 可煮食的苹果 Peach 桃子Orange 橙 Strawberry 草莓Mango 芒果 Pine apple 菠萝Kiwi 奇异果 Starfruit 杨桃Honeydew-melon 蜜瓜 Cherry 樱桃Date 枣子 lychee 荔枝Grape fruit 葡萄柚 Coconut 椰子Fig 无花果F. 其它 米: Long rice 长米,较硬,煮前先泡一个小时 Pudding rice or short rice 短米,较软Brown rice 糙米 THAI Fragrant rice 泰国香米* Glutinous rice 糯米**可在中国商店买到。 英国面粉 Strong flour 高筋面粉 Plain flour 中筋面粉Self- raising flour 低筋面粉 Whole meal flour 小麦面粉糖 Brown sugar 砂糖(泡奶茶、咖啡适用) dark Brown Sugar 红糖(感冒时可煮姜汤时用)Custer sugar 白砂糖(适用于做糕点) Icing Sugar 糖粉(可用在打鲜奶油及装饰蛋糕外层)Rock Sugar 冰糖 中国超市: 伦敦和曼彻斯特均有中国城,货品则相当繁多,下列只是平时较常用的材料。 Noodles 面条 Instant noodles 方便面Soy sauce 酱油,分生抽浅色及老抽深色两种 Vinger 醋Cornstarch 太白粉 Maltose 麦芽糖Sesame Seeds 芝麻 Sesame oil 麻油Oyster sauce 蚝油 Pepper 胡椒Red chilli powder 辣椒粉 Sesame paste 芝麻酱Beancurd sheet 腐皮 Tofu 豆腐Sago 西贾米 Creamed Coconut 椰油Monosidum glutanate 味精 Chinese red pepper 花椒Salt black bean 豆鼓 Dried fish 鱼干Sea vegetable or Sea weed 海带 Green bean 绿豆Red Bean 红豆 Black bean 黑豆Red kidney bean 大红豆 Dried black mushroom 冬菇Pickled mustard-green 酸菜 Silk noodles 粉丝Agar-agar 燕菜 Rice-noodle 米粉Bamboo shoots 竹笋罐头 Star anise 八角Wantun skin 馄饨皮 Dried chestuts 干粟子Tiger lily buds 金针 Red date 红枣Water chestnuts 荸荠罐头 Mu-er 木耳Dried shrimps 虾米 Cashewnuts 腰果

英文旅游情景对话

英语对话教学是中学英语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对提高学生英语口语水平,培养学生的语言交际能力都有很大的作用。我精心收集了英文旅游情景对话,供大家欣赏学习!

英文旅游情景对话1

Clerk: Do you want to check in sir?

柜台服务员:您需要住宿吗?

Guest: Yes I have booked a double room three days before I am Mr. Dean.

客户:是的,我3天前预定了一个双人间,我叫迪恩。

Clerk: Let me check. Yes, sir. The porter there will show your room.

柜台服务员:我查一查。好的,先生。这位迎宾员将带你们去房间。

Porter: Hello, sir, is that all you luggage?

迎宾员:您好,先生。这是您的行李吗?

Guest: Yes.

客户:是的。

Porter: This way please.

迎宾员:请走这边。

Guest: Thank you, it's very kind of you.

客户:谢谢,你太热情了。

英文旅游情景对话2

Clerk: Good morning, sir. Have you reserved?

柜台服务员:早上好,先生。您预定了吗?

Guest: Yes, my name is Bill.

客户:是的,我叫比尔。

Clerk: Let me see. Oh, yes. Your room number is 603. The porter will lead you to your room.

柜台服务员:让我查一下。是的,你的房间号是 603,那位迎宾员会带您去的。

Guest: OK, thank you.

客户:谢谢。

英文旅游情景对话3

Clerk: Hello, sir. How many in your party?

柜台服务员:您好,先生。你们一共几个人?

Guest: Just myself. What is the rate?

客户:就我一个。你们这里怎么收费?

Clerk: OK, a single fare is $50 per right.

柜台服务员:单人间一个晚上50美元。

Guest: Fine. Do I have to show my passport?

客户:还不错,我需要出示护照吗?

Clerk: No, it's not necessary. But you have to fill out this form.

柜台服务员:不必了。 但您得填这张表格。

Guest: Sure.

客户:好的。

迎宾员的英语口语培训

酒店英语口语:餐厅迎客

以下是 整理的《酒店英语口语:餐厅迎客》,希望大家喜欢! 经典对话

H=Hostess 女领台 G=Guest 顾客 H:Good evening, sir. Welcome to Amazon Restaurant. How many persons, please? 晚上好,先生。欢迎光临亚马逊餐厅。请问有几位呢? G:A table for two, please. 两位。 H:Certainly, sir. How about the table by the window? You may enjoy the beautiful sea-view outside. 好的,先生。那张靠窗的桌子怎样?您可以欣赏到外边的海景。 G:Fine, thanks. 好的,谢谢。 H: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常用句型百宝箱

1. 迎宾入席基本应对 1) How many persons, please? 请问有几位呢? 2) Where would you prefer to sit? 您喜欢坐在哪里? 3) I’ll show you to y our table. 我来为您领位。 4)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5) Is this table fine? /How about this table? 这张台如何? 6) A waiter/waitress will come soon to take your order. 服务员很快会来为您写菜单。 7) Do you have a meal voucher/ breakfast voucher? 您有餐券/早餐券吗?

2. 迎接有预订的客人 1)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请问您有预订吗? 2)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您贵姓? 3) We are expecting you. 我们正恭候您的光临。 4) I’m afraid the table you reserved is not ready yet. 恐怕您预订的餐位还没有准备好。 5) I’m afraid that we let another guest sit at your table since you did not arrive at the reserved time. 因为您没有按照预订的时间来,所以我们将座位安排给另外一位客人了。 6) Would you mind waiting until it is free or would you prefer another table? 您介意等会儿吗?或者您去另外一桌好吗?

3. 请客人稍后 1) We can seat you very soon. 我们很快就会安排您入座。 2) It may take about 15 minutes. 可能需要 15 分钟才有空位。 3) Could you wait for another 5 minutes, please? 您再等 5 分钟好吗? 4) Could you wait in line until a table is free, please? 请您排队等空位好吗? 5) 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很抱歉让您久等了。 6) I’m afraid this table is reserved for 7 p.m.. 恐怕这张餐台有人已经预订了,7 点就来。

4. 餐厅安排 1) I’m afraid we can’t seat you at the same table. 恐怕没办法让您们坐同一桌。 2) Would you mind sitting separately? 您们是否介意分开坐? 3) Would you like a high chair for your child? 要不要给您的孩子拿一张高椅呢? 4) I’m afraid that table is reserved, sir. 恐怕那张桌子已经有人预订了,先生。 5) Would you mind sharing a table? 您介意和别人同桌吗? 6) Some other guests wish to join this table. 别的客人想跟您共享这张桌子。 7) Would you mind moving over a little? 您介意移过去一点吗? 8) Another guest wishes to sit at the counter. Could you move down one seat, please? 另外一位客人想坐在柜台边。您可以挪过去一点儿吗? 9) Excuse me, sir, but may I pass? 抱歉,先生,我可以从这儿过去吗? 10) Could you move your chair closer to the table ,please? 您可以把椅子拉近桌子一些吗?

急需西餐厅迎宾员简单英语对话

西餐厅英语

自助早餐从7;00AM 到11;00AM ¥48/位加15% 服务费。

The buffet breakfast is RMB48/per person plus 15% service charge, and the service hour is from 7:00am till 11:00am.

自助晚餐从6:00PM到9:00PM,¥98/位加15%服务费。

The buffet dinner is RMB98/per person plus 15% service charge, and the service hour is from 18:00 till 21:00

西餐配有24小时的客房送餐服务。

24 hours room service provided by the western restaurant.

请问喜欢吃自助餐还是散点。

Would you prefer `A La Carte or buffet?

请问喜欢喝点什么饮品?我们有啤酒、汽水或果汁。

What kind of drinks would you prefer? Beer, juice or other soft drinks?

请问几位?

How many persons, please?

请问有预定吗?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请问喜欢哪个位置?

Where do you prefer to sit?

请问有早餐劵吗?

Do you have breakfast coupon?

10)实在对不起,现在餐厅已经客满,如果您愿意等会儿的话,我们非常欢迎。

I am afraid the tables are all engaged at the moment, Sir/Madam, would you mind to wait for a while?

11)谢谢,您就在大堂吧那边坐着等会儿好吗?如果一有空桌,马上请您入座。

Could you take a seat in the lobby bar for a while and I will inform you when a table is free?

迎宾员的英语口语培训

12)很对不起,先生/太太,让您久等了。

I am very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Sir/Madam.

13)您喜欢吸烟区还是无烟区 ?

Do you smoke, Sir/Madam?

14)请问喜欢喝咖啡还是茶 ?

Would you prefer tea or coffee?

15) 您介意和别人同桌吗?

Would you mind sharing a table?

16)对不起,您跟那位先生/小姐合用一张台好吗?

Would you mind sharing a table with that gentleman/Lady?

17)您等您朋友之前是否喝杯饮品呢?

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drink while waiting for your friend?

18)请问我现在可以帮您点单吗?

May I take your order now?

19)请问您喜欢吃点什么?

What kind of food would you like to have?

20)请问您点的牛扒喜欢几成熟呢?,半熟、七成、或全熟。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teak done, Sir/Madam, medium, medium well or well done?

21)您的牛扒喜欢配什么汁呢?配饭还是配意粉,薯条,焗薯,炒薯。

我们有黑椒汁,红酒汁,蘑菇汁,洋葱汁.

What kind of dressing would you prefer with your steak?

We have black paper sauce, red wine sauce, mushroom sauce, onion sauce,

Would you like to have your steak with rice, French fries, baked potatoes or spaghetti?

22) 我可以重复一下您的点单吗?您点的是。。。

May I repeat your order now?

23)还需要我为您做什么吗?还有其他需要吗?

Anything else? Sir/Madam

24)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sir/madam, what can I do for you?

25) 请稍等。

Just a moment, please.

26)我想在房间用餐。

I want to have dinner in my room.

27)您的早餐在20分钟之内送到。

Your breakfast will be delivered in 20minutes.

28)如需收餐,请打电话1到送餐部。

Please dial “1” for collecting the used dishes.

可以收餐吗?

May I collect the used dishes?

30)要不要加多一只啤酒呢?

Excuse me, sir/madam? Would you like one more beer,

31)我可以帮您把这个收走吗

Can I take this away? Sir/madam?

32)您想要哪种啤酒呢?

What kind of beer would you like to have? Sir/madam?

33) 你们要开一张帐单,还是单独开单付帐?

Would you like to have one check or separate checks?

34)请问现在可以为您结帐吗?

May I settle your bill now?

35)您打算如何付款呢?签单,付现,还是信用卡。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for your bill? By cash or by credit card?

36)可以给我开发票吗?

May I have the receipt?

37)这是您的找钱和发票

This is your change and receipt.

38)客人:可以入房帐吗?

服务员:当然可以,请在这里签名,并写上房号,我可以看看您的房卡吗?

Guest:Can you put it on my room bill?

Waiter: Yes, certainly, Sir/Madam. Please put your name and sign here.

May I have your room key please?

39)先生/女士,您在前台交的押金余额不足,麻烦您付现或者是刷卡可以吗?

Excuse me, Sir/Madam, your room deposit balance become insufficient now, could you pay cash or settle by credit card now?

40)不好意思,您的签名模式跟前台登记时的签名模式不一样,麻烦您重新签一下可以吗?

Excuse me, sir/madam; could you please sign the bill again? As your signature is different from the registration record.

41)请在这里签名好吗?

Sign here, please.

42)对不起,我不明白,我帮你转到大堂副理处可以吗?

I am sorry, Sir. I can’t understand, can I transfer your phone to the assistant manger?

43)对不起,这种酒不卖零杯,如果想喝一杯红酒,我们有99长城红或者有小支的红酒。

Sorry Sir, this wine does not sell by glass, we have ’99 year Great Wall selling by glass or you may choose the small bottle red wine.

44)真对不起,这个菜需要一定的时间。

I am afraid this dish will take some more time to prepare.

45)实在对不起,我马上为您重做。

I am sorry , Sir/Madam, I will change it for you now.

46)现在可以上点心了吗?

Can I bring your dessert for you now?

47)现在要还是等一会儿

Would you like to have it now or later?

48)给您女儿换张高椅子好吗?

Can we offer a stool for your daughter?

49)这些甜食(水果)是免费赠送的。

The dessert (fruit) is complimentary. I hope you will enjoy it.

50)谢谢请慢走,欢迎下次光临。

Thank you for you coming. Hope to see you next time。

这是局部,我给网址,很完整!

注意最下面,还有其他关于西餐的英语!

呵呵!o(∩_∩)o...

在酒店企业中前厅部接待人员的外语会话和谈话技巧培训属于什么培

英语口语培训。在酒店企业中前厅部接待人员的外语会话和谈话技巧培训属于英语口语培训,这样在遇到国外游客是还能这么光彩夺目。培训,就是培养+训练,通过培养加训练使受训者掌握某种技能的方式。国内培训主要以技能培训为主,侧重于行为实践。

关于迎宾员的英语口语培训和迎宾常用英语口语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发表评论